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观看《决胜时刻》 2019-10-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引导党员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10月9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决胜时刻》。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决胜时刻》带领观众回到新中国成立前夕,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北京香山运筹帷幄,克服重重苦难,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故事,多角度展现了党中央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

  观影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员纷纷表示,《决胜时刻》让大家对建国历史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刻的认识,不仅重温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光辉的历程,更学习了革命先辈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奉献、担当精神,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