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31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根据《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10月16日—18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分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学院改革发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学院立德树人与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根据学院“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要求,依托北京校区、珠海校区,不断完善培训基地中心建设,推进学院教师培训发展;学院促进学历继续教育提质、转型、升级方案;学院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要求提升后援机构支持保障水平方案;学院行政人力办公根据改革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效率与服务水平的方案;学院队伍建设、员工权益等相关专题广泛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充分了解员工需求。切实将调研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列出清单集体研究,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解决到位。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举办的一次深入调查研究。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使调研过程成为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成为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学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