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的性质宗旨 2019-10-31

  10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院长朱生营、党总支副书记张林以及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亓俊国主持。

 

  参会成员首先依次领读、学习《为人民服务》、《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畅谈学习体会。

 

  杨瑾做了关于党的性质宗旨的学习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性质宗旨的确立、发展和新时代新要求。她还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性质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朱生营分享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理解和《为人民服务》的学习感受。他结合学院调研工作指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与密切联系群众相结合,要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尤其是对调研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梳理解决。要在完善规章制度、梳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大力气,给业务部门更好的支持保障,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对学院师生员工服务上,落实到学院发展上面。

 

  张林分享了学习党章中党的性质宗旨的感受。他表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将世情、国情、党情与当前任务相结合,在工作中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重新梳理工作流程,为学院各项业务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

 

  亓俊国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分享了学习感受,他指出一定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把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大发展中去,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任务和要求。另外要重视调研中学院员工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加强沟通,努力解决。将为人民服务与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获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出来。

 

  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