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11-14

  2019年11月5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亓俊国主持。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中心组成员首先依次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通过13个“坚持和完善”展望未来,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提出了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中国方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