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谢彤芳老师、宋健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亓俊国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进行对照检查情况汇报。结合会前各位班子成员与学院教职工代表的座谈和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谈心谈话,汇总梳理意见,主要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不足,深刻剖析学院领导班子目前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政班子成员亓俊国、朱生营、张林同志对照各自检视剖析材料,结合自身的职责和工作,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个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在会上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认真检视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谢彤芳老师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她指出,各位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对学院推动改革发展工作很有帮助,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

 

  党总支书记亓俊国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交流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会议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会后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