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我院荣获北师大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2022-10-31

  10月21日晚,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最终勇夺季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包括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5个单项。在10月19日和20日中午进行的小组循环赛中,我院先后以两个3:0战胜同组的机关一队和生命科学学院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以2:3惜败于实验小学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闯进八强。在10月21日晚进行的淘汰赛首轮,我院以3:2战胜文学院队,挺进四强。随后在与地理科学学部的半决赛中,因实力差距较大,我院以0:3失利,无缘决赛。最后在与外文学院队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毫不气馁,奋力拼杀,赛况一度激烈胶着,最终以3:2险胜对手,荣获季军。比赛结束时已近晚上11点,队员们依然斗志昂扬。

 

  本次比赛,我院在整体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每位参赛队员都敢打敢拼,超越自我,充分发挥了水平,也磨练了意志,最终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展示了奋进新征程上师大继教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