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我院再夺北京师范大学教工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2013-05-20

 5月11日至12日,学校2013年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健儿克服重重困难,奋勇拼搏,一鼓作气,连续第三年荣获教工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届运动会教工项目包括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两类,在项目设置上与往届运动会有较大差异。在5月8日下午提前举行的竞技项目比赛中,我院29名员工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攀岩等项目,获得第一名2个,第三名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5月11日上午,我院51名员工组成的入场式方阵接受了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入场式后,42名员工参加了趣味项目,获得第一名2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所有参赛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精诚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出我院教职工团队意识强、不怕困难、敢于争先的优良传统。

上述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各位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是分不开的。我院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齐拼搏、排除万难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在本届运动会上得到充分展示,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之中。(学院办公室 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