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和谐团队 追求卓越——学院举办全员体验式拓展活动 2017-10-30

为了激发员工个人潜能,增强团队建设,学院工会于10月13日和10月20日分两次举办了全员体验式拓展活动,包括王文静院长、韩冰书记等院领导在内的教职员工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在北京金隅凤山培训中心。在拓展教练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开启了难忘的训练之旅。分组、热身、推队长、选队秘、定队名、起口号,各组的队员们忙的不亦乐乎,等一切就绪后,每个人精神饱满,对即将到来的挑战项目跃跃欲试。

挑战分为四个项目——断桥、电网、接力解码和一路有你。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和协作、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训练。(来源/学院办公室 文/王瑞  图/李小国 庞居臣 庞秀玲)


10月13日拓展活动合影

10月20日拓展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