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我院在2014年教工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4-05-13

5月11日,我校2014年教工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踊跃参与了游泳、攀岩、体能测试项目和自助趣味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教工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

5月10日清晨,学校运动会开幕式举行,我院包华影院长在主席台就座并为我院入场式方阵加油,韩冰书记、吴圣谷副院长、张林副书记、黄文峰副院长,以及35位来自各个部门的员工参加了入场式方阵和广播操表演。

由于本次运动会举行的时间和成人本科学士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时间冲突,我院多个部门的员工因负责考务和监考工作无法参加运动会入场式和比赛。在强将主力缺少的情况下,我院参赛员工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参与热情和比赛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当天的体能测试项目和自助趣味项目中,我院共有12位老师在13个项次的比赛中进入前八名,其中第一名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4个;在5月7日进行的游泳比赛和攀岩学习赛中,我院也有3位老师在3个项次的比赛中进入前八名,展现了学院员工活跃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队意识强、不怕困难、敢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力争在下次运动会中取得更好成绩。(学院办公室 学院工会)

附: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及组别

参赛者

名次

1

头顶纸篓接毽子

郭鑫、冯玲玲

第一名

2

女子乙组沙包掷准

袁圣琼

第二名

3

女子甲组25往返跑

陈巾颖

第二名

4

男子甲组摸石头过河

王法新

第二名

5

男子甲组象限跳

王法新

第三名

6

女子攀岩学习赛

陈敏

第三名

7

游泳男子100

郭鑫

第三名

8

珍珠球

胡海云、王本霞

第三名

9

男子甲组坐位体前屈

王法新

第四名

10

女子乙组足球射门

宋红梅

第六名

11

女子乙组3000

高淑梅

第七名

12

男子甲组双手前投实心球

郭鑫

第七名

13

男子攀岩学习赛

于涛

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