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我院在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获佳绩 2014-04-2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理念,4月23日,校工会在学校东操场组织了2014年教职工广播操团体比赛,来自学校37个部门工会的35支代表队共1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3个,优秀组织奖6个。我院组织了60人规模的代表队参赛,包华影院长到现场为我院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张林副书记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代表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在进一步推广第九套广播操的背景下举行的,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员工的积极参与。为了让我院员工尽快熟悉第九套广播体操,真正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赛前,学院工会通过选拔骨干、以点带面和自主学习等方式,组织员工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提高大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
学院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的健身活动,团结和凝聚广大员工,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工会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