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我院在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工跳绳团体赛中获得佳绩 2014-03-14

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北京师范大学操场上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工跳绳团体赛如期举行,我院员工团结一心,克服苦难,获全校二等奖两个。张林副书记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今年我院仍组织两队参赛,全体参赛队员积极准备,利用午休时间进行了紧张的赛前训练。未报名参赛的同事也在一旁献计献策,加油助威。我院两支队伍排在第五组的1、3号场地。下午4点左右,两队队员同时上场,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全体队员精力高度集中,拼劲全力。最终,一队以3分钟257次,二队以240次获得两个二等奖。

学院工会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凝聚力。愿我院再接再厉,在今年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学院工会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