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园博园秋游活动 2013-10-24

    秋色正浓,层林尽染。为了让学院教职工欣赏北京的秋色,放松心情,10月19日,学院在北京园博园举办了秋游活动。包华影院长、吴圣谷副院长、韩冰副院长以及学院各部门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全体参加人员共分为8个小组,分别由小组长带领进行游园。在园博园四号门口短暂的集合后,各小组开始了分头行动,有的一路奔向永定塔,有的流连于花海之中,有的见证了集体婚礼的浪漫,有的徜徉在或传统或现代的园林艺术之中,有的欣赏着巡游花车的绚丽和动感。各组成员们三五成群,边走边聊,一同沉浸在秋日的美景中。

    金秋正是赏菊时,北京园博园主展馆内,各国菊花盛开,争奇斗艳,前来赏菊的老师们纷纷把镜头对准了这些美丽的花朵,有的与花朵合影留念,有的给花儿来个特写;园博湖上湖光粼粼,野鸭与游人相随,湖光塔影,交相辉映;巡游花车绚丽,轻快的节奏,动感的舞姿,带动大家一起High起来……

    美好的秋游很快就在欢声笑语中划上了句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办公室 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