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动态
工会工作
学院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健步走活动 2013-05-30

五月春暖花开,处处生机盎然。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亲近自然,快乐健身,5月25日上午,学院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健步走活动,包华影院长、吴圣谷副院长、韩冰副院长、张林副书记、黄文峰副院长以及学院各部门员工共计6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全程10公里,根据公园地形设分段通关点9个(含起点、终点)。参赛选手在起点领取活动筹备小组精心准备的"通关文牒"一份,之后按"通关文牒"标注的分段通关点的顺序健步走,每到一个分段通关点,在"通关文牒"上加盖印章,直至终点。

随着包院长的一声令下,大家齐声高喊"Let's go",便昂首阔步的向着终点进发。大家置身于城市森林中,有的边走边聊、有的健步如飞、有的你追我赶、有的携手并肩,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呼吸着新鲜空气,体验着绿色环保出行的快乐,品味着健康生活的好心情。上午9:30,随着最后一组参赛队员的顺利抵达,全部参赛老师胜利完成了比赛,绝大多数老师走完了全程10公里的赛程。带着汗水与微笑,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身体锻炼,多走走、多跑跑,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之中。(学院办公室 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