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合作»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
美国密歇根大学英语系教授Donald Freeman、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公司副总裁John McHugh一行7人访问我院 2014-09-24

2014年9月24日,美国密歇根大学英语系教授DonaldFreeman、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公司副总裁John McHugh一行7人访问我院。我院吴圣谷副院长、院长助理王向红、研修部主任余艳及国际合作部的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交流。

吴圣谷副院长对Freeman教授、McHugh总裁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业务。王向红院长助理、余艳主任也向来宾就我院在教师培训领域的业务与培训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美国密歇根大学英语系教授Donald Freeman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公司副总裁John McHugh分别介绍他们联合推出的ELTeach项目,旨在通过在线课程学习与评估帮助教师提升英语语言及教学专业知识,希望能够通过学院这个平台向培训教师推广这个在线英语教师职业发展与评估项目。双方就ELTeach项目的研发、推广以及在中国的适应性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成立于1988年,为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科学教育机构。一百多年来,学会秉持“增进并传播地理知识”的宗旨,赞助了8000项以上的研究探索计划,并用优秀的杂志、地图、书籍、电影和交互媒体产品鼓励人们保护地球。众多的科学家、探险家、摄影师、电视工作者和作者队伍肩负学会使命,来往于世界各地,辛勤工作,为学会赢得显赫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