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合作»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来访 2014-11-05

2014年11月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Tim Dunne  教授和该校语言与比较文化研究学院教授、孔子学院院长Chen Ping教授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会见了来宾,我校文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育学部和继续教育与教师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谈。

国际处和学院的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的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昆士兰大学的Tim Dunne教授和Chen Ping教授探讨了两校之间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教师培训、合作开发课程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of Queensland)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该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重点高校所组成的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也是进入21所大学联盟(Universities 21)的三所澳大利亚大学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中始终位于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