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合作»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一行访问我院 2014-12-05

2014年12月5日,西澳大学副校长Iain Watt、澳华国际集团董事长张生权先生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黄文峰副院长、国际合作部执行主任温少霞以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交流。

黄文峰副院长对Watt副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就学院情况为外宾进行简要介绍,从办学层次、机构设置、学生情况,特别介绍学院国际教育的发展情况。温少霞主任就学院现有的国际项目向来宾进行详细的介绍。

双方就未来可合作的领域、招生对象、入学要求、学分互认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最后达成共识,在西澳大学与北师大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下,双方可根据合作领域签署独立协议以便开展深入合作。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于1911年创校,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佩斯),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是澳洲八大名校的联盟成员之一。它在各个领域中对西澳大利亚州和国家发展与繁荣皆有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