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合作»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
英国赫尔大学教育学院Wendy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2015-03-11

2015年3月11日下午,英国赫尔大学教育学院Scarborough校区主任Wendy Joliffe教授、院校合作部主任Julia Lawrence教授、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刘娟娟女士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我院吴圣谷副院长、黄文峰副院长、国际合作部执行主任温少霞以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交流。

黄文峰副院长对Wendy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业务,特别是国际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吴圣谷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教师培训方面的业务和未来发展计划。

Wendy教授介绍了赫尔大学教育学院的概况以及它在国际教育与教师培训领域的发展情况。赫尔大学成立于1928年,拥有7个学院,约20000名学生,2015年英国综合排名58位。作为赫尔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教育学院在教育研究与学习、教学以及教育专业实践等领域均是国际公认的领先权威机构。目前,赫尔大学教育学院与俄罗斯、印度、巴拿马等国家的教师培训领域已经成功开展多次国际性合作,现阶段希望与北师大等中国高校开展教师培训、教师职业发展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教师短期职业发展课程培训、培训者培训以及联合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外,双方还在联合开发国际合作项目与在线教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