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合作»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5-03-23

2015年3月23日,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延展教育学院暨国际中心院长 Howard Evans博士以及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合作部主任薛亚萍一行访问我校。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文学院、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讨论了在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教育领导力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成立于193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学校,为23所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之一。该校通过美国西部高校联合会综合认定,在美国西部地区(15个州)公立大学中,名列第8位。目前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3,000 名,提供130 多个各类学位,该校位于距加州洛杉矶市以东约30英里的郊区波莫纳,占地1437英亩(5.8平方公里),以商业学、工程学、建筑学等学科最为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