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举办北师大“强师工程”县域教育发展论坛暨 “百县千校万师计划”启动会的通知 2022-0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北京师范大学“强师工程”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确保北京师范大学“强师工程”在县域更好地落地见效,北京师范大学面向中西部地区尤其是832个脱贫县和中西部陆地边境县,聚焦教师队伍建设,实施“百县千校万师计划”项目。

 

  2022年7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将举办“强师工程”县域教育发展论坛暨“百县千校万师计划”启动会,拟邀请教育部和北京师范大学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合作区域领导出席会议,围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整体提升县域教师素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以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的教育发展。

 

一、会议名称和主题

  会议名称:北京师范大学“强师工程”县域教育发展论坛暨“百县千校万师计划”启动会

  会议主题:“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整体提升县域教师素质”

 

二、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2022年7月30日上午8:30-12:00

  会议地点:线下: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报告厅

                   线上:北师大在线/小鹅通等  

 

   注:最终议程以当天现场安排为准。

 

三、报名方式

  拟参会人员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会务组将根据报名情况发送参会确认邮件,同时将建微信群向参会人员发送会议资讯。

  报名入口:

 

四、联系方式

  网站:http://www.scett.bnu.edu.cn/

  电话:宋丽娜  010-58804611/18612565229

  吴茴茴  010-58806237/15711012157

  邮箱:wuhuihui@bn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