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未举办“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研修班”的声明 2015-07-01

近期,我中心接到举报,有人以“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名义,举办“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研修班”,并进行招生宣传、举办会议并收取费用。

我中心做了详尽核实:该会议邀请函中的主办单位、公文文号、咨询电话、报名方式、联系人等,我中心概不知情,并且从未授权或委托举办会议,属于严重冒名侵权行为,该培训班与我中心无关。

请各位有意参训的学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对非法冒用我中心名义者,我中心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监督电话: 010-58802881。

特此声明。


                             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

                                  2015年6月30日


假冒研讨会主要信息

主题:“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研修班”

时间、地点安排:2015年7月24日—7月26日,24日报到,贵阳;2015年7月29日—7月31日,29日报到,西宁;

咨询电话:(010) 68860895; 联系人:吕老师,白老师

报名传真:(010) 68867035 15001231004

报名邮箱:gxsz010@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