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任命宣布会 2020-09-24

  2020年9月23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任命宣布会。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涂清云、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生营院长主持。

 

 

  任命会上,刘长旭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严帅同志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严帅、亓俊国分别发言,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安排下,各自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朱生营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体两翼”发展布局,党政协同,共同努力,把学院发展推上新台阶。

 

  涂清云副校长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带领学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继续教育和教师培训工作,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的进步。(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