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览 2020-11-23

  2020年11月19日,继续教育与教育培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 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到主校区主楼四季厅参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览,并邀请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法新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学院各教工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包括引言、习言习语、知责担责、追责问责、结语五个部分。展览在解读各项规定的基础上,展示和分析了社会上和高校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典型的案例。丰富的内容、详实的资料以及鲜活的案例生动解析了主体责任规定内容,加深了党员们对规定的理解。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深入思考,并时而与讲解员探讨和互动。讲解结束后,部分党员进一步回顾了学习内容。很多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应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善于认识和把握规律,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作为党员同志必须坚决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干事境界,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底线思维,秉承“怀一身正气,洒两袖清风”的基本原则,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本领,提高战胜风险挑战能力,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