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岗位竞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0-12-30

  12月26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岗位竞聘答辩工作在学院举行。在全天的竞聘工作中,共有35人次参与了学院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岗位的竞聘答辩。学校巡察督导办公室主任徐蕾、政府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家柯江林、学院党政班子、学院外部合作方华软咨询公司等相关人员作为评委全程参与了竞聘答辩。

 

  

  本次竞聘坚持按需设岗、按岗聘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事业为上、业绩导向、公平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向全院发布了竞聘通知,详细说明了各个岗位的职责、要求和考核标准,召开了竞聘动员会,鼓励每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核和胜任能力测评,同一岗位竞聘者逐一竞聘答辩。全体评委对候选人进行打分,并对所有候选人最终得分结果进行确认。竞聘者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识途老马”,又有敢试敢闯的“后起之秀”,形成了公平竞争、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根据学院内设机构管理办法,后续学院党总支将对候选人组织考察谈话,提出任用推荐意见和候选名单,提交学院研究决定拟任用人选,并在院内进行公示。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岗位竞聘是学院落实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求,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促进学院规范办学、快速发展和赋能员工个人提升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紧密围绕国家和学校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内部改革,不断提升学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