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领导与新任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 2021-01-15

  1月13日,学院领导与新任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学院党总支书记严帅和院长朱生营分别讲话,对新任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希望和要求。

 

  严帅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致以祝贺。他指出,学院对内设机构负责人竞聘高度重视,新任负责人经过层层考核选拔脱颖而出,展示了个人的能力才华,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他对各位负责人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期望,希望大家要摆正心态,以更高的工作站位、更大的管理格局和更深的教育情怀开展业务。要带好团队,合理建设人员梯队,既要严管也要厚爱。要担当作为,主动契合国家和学校战略来谋划和推进工作。要坚持学习,不仅要个人积极学习,也要建立部门学习机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最后,他要求各负责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各项要求,不断规范管理制度,塑造风清气正的管理文化。

 

  朱生营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内设部门负责人要从各方面走在前列:一是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列,积极面对市场变化和时代要求,从职业发展、事业发展的角度加强专业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在改革创新上走在前列,不因循守旧,要自主发挥创新思维,改进工作方法和模式;三是在建设高质量的继续教育体系上走在前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学院新的发展角度,认真思考,做应用型的研究者;四是在工作投入上走在前列,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投入和热爱自己的工作。随后,他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交接安排,要求各部门交接实现无缝衔接,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运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前做好谋划布局,争取新一年工作的良好开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