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召开全体员工视频会议 部署假期疫情防控和工作安排 2021-01-25

  1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学院院长朱生营、党总支书记严帅分别讲话,总结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寒假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要求。

 

  朱生营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院工作。他指出,2020年,虽然新冠疫情给学院工作带来诸多负面影响,但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他从疫情防控、治理体系建设、培训业务拓展、教学质量提升、政策研究、支持保障和党建工作等角度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对学院深入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改革发展攻坚战、推进培训业务发展、推动学历教育规范发展、服务国家教育改革与决策、提升教职工幸福感与获得感以及完善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了分析与总结。

 

  严帅书记从党总支建设、各二级党支部建设以及工会和离退休工作等几个层面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20年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以优异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会议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思考,理清思路,主动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要求,找准学院业务发展的支撑点和增长点,推动学院改革创新,推动核心业务高质量发展,聚焦特色,打造品牌。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四非四不”要求,即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离京返京审批,及时报送防疫信息,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