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离退休教师见面会并做院情通报 2021-01-26

  1月26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离退休教师见面会并做院情通报。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离退休同志参加,朱生营院长主持会议。

 

  朱生营院长向离退休老师介绍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情况,逐一向各位老同志问好。他指出,各位老同志在学院发展历程中作出了巨大贡献,没有老同志的努力,就没有今天的学院。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由于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座谈的形式与各位老同志见面,希望能够在春暖花开时与老同志们再相聚,也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学院,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多多出谋划策。

 

  严帅书记表示,老同志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是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鞭策,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他代表党政班子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年来学院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学校重要指示,在教育扶贫领域、教育教学大讨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落实“一体两翼”推动珠海分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同时,非学历培训多元开拓,学历继续教育稳中重质,教育部后援机构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学院各个业务版块主动作为,积极推动了学院发展。

 

  春节将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提前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定位、队伍建设、发展途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