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西城校园慰问检查 2021-02-09

  2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朱生营、党总支书记严帅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西城校园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检查指导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首先到主楼教学区和南院宿舍区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文物区内建筑、园林巡视,对草坪进行洒水增湿作业,消除风险隐患;加强对水、电、气、暖等保障设施巡检,保证安全运行;加强进出校门人员管控,严格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身份核验。

 

  随后,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理解支持在京过年,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同时,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学校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和属地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各项日常工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学院办公室、北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