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一行到北师大调研 2021-04-06

  4月2日,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会前,继教院院长朱生营、书记严帅与周梦君一行交流了学校发展的情况和继续教育的状况。学校教培处副处长魏红、教培处培训管理部部长余艳、教培处直属附校管理部部长雷婧涵、继教院副院长赵宏、继教院教学与质量管理部主任王彦平等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魏红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雷婧涵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建设情况,余艳介绍了在“分类管理”、“管办分离”原则指导下统筹开展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办法经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前店后厂”的院系合作模式。赵宏副院长围绕学院业务内容向周主任一行做了详细介绍。

 

  周梦君副主任介绍了湖南大学附属学校建设和继续教育培训开展情况。他表示,此行调研是带着很多具体问题而来,学习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在相关领域的有益经验,深受启发,对湖南大学同类业务的开展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