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网络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1-04-0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快教学改革进程,网络教育教学中心于4月1日下午在昌平校园召开以“逐步实现专业一体化运行,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为主题的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

 

 

  参会人员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分别从专业一体化运行机制、完善教学质量标准流程、活动设计、师资队伍建设、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发表意见和提出建议,并针对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赵宏副院长和关海燕主任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各专业间资源共享、有效衔接等想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今后逐步过渡并实现所有专业的一体化运行、建设高水平的教学团队提供了专业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思路。

 

  最后,赵宏副院长鼓励参会人员在现有人员不足、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要平稳过渡、齐心协力、稳步提升,为建成高水平的教学团队而努力。网络教育教学中心所有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鼓足干劲、立足岗位、务实协作,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社会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奋斗。(网络教育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