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5

  4月22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严帅主持。 

 

 

  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新闻联播视频,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迫切需要,认真领会总书记关于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交流阶段,朱生营院长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讲话精神,面向“十四五”时期,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聚焦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特别是832个脱贫摘帽县的教师队伍建设推出“强师工程”,分析了学院相关业务中的相关内容和工作设想。严帅介绍了学院过去五年在教师教育领域的积极探索,尤其是面向脱贫摘帽县的业务情况,强调学院事业发展要聚焦到学校重要战略中,积极研制实施方案,将学习落在实处。

 

  会前,学院举行专题研讨,朱生营、严帅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学校“强师工程”相关内容,并解读教育部《“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指导方案》,围绕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共商教师教育新发展,共谋学院事业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