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中国大唐·聚力赋能——助推澄城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2-09-21

  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定点帮扶县。今年以来,在全面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大唐集团陕西公司始终把助力澄城县乡村振兴作为最大的责任,全面落实“三扶、三真、五位一体”335大唐特色帮扶体系,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19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乡长学院承办的中国大唐·聚力赋能——助推澄城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中共澄城县委副书记蔡学宏,澄城县政府副县长王东,北京师范大学乡长学院吴圣谷老师,以及48位澄城县党政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吴圣谷在开班致辞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地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的办学战略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员尽快完成从干部身份向学员身份的转变,适应新的角色,能够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里收获满满,学有所成。

  

 

  蔡学宏对中国大唐·聚力赋能——助推澄城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唐集团陕西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乡长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珠海市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改革开放取得重大成就的一个缩影,要求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管理规定,努力做到学思践悟,把在学习所得融入到澄城县发展的实践当中,将其转化为澄城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珍惜机遇,将精力集中到学习上,确保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多位北京师范大学知名教授和一线党政干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建设、产业发展等多个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以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助力澄城县高质量发展。

 

 

来源:继教院(珠海)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