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2023年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 2023-1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以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提升白云区税务局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 9月18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2023年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张丁、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陈银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等领导出席,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的115名公务人员参加培训。


图1.jpg


在开班仪式上,吴圣谷就北师大百廿学府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以“我们是谁、我们在哪、我们一起能做什么”三个简单而深刻的问题对北京师范大学办学定位进行解读,勉励大家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图2.jpg


随后,陈银萍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精神的相关要求,强调学员应遵守的培训纪律并介绍本次培训班班委成员。张丁发表动员讲话,劝诫全体学员把握住全党广泛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在培训中杜绝“躺平”思想,珍惜此次“充电”机会,在综合能力的培训中提升自己观察、处理、分析问题的逻辑能力与思维能力。


图3.jpg


本次培训为期5天,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经济形势分析、税务干部领导力提升、税务系统员工专业能力提升及心理健康维护等六个主题,邀请专业领域一线学者、知名专家,以专家讲座、互动交流、案例教学等形式,帮助学员把握当前经济改革发展新动向、探索税务机关基层建设的新策略、新路径,全方位提升白云区税务局员工的综合素质,助力白云区税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继教院(珠海)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