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任友群司长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 2018-12-11

  12月10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任友群司长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北京师范大学王守军副校长和教务部汪明副教务长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任友群司长参观了设在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和北京师范大学EDP中心,听取了王守军副校长的介绍和王文静院长的专题汇报。

 

  王守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任友群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和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工作发展规划。

 

  王文静院长从办学定位、发展理念、使命与担当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具体介绍了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等业务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承担教育部后援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

 

  任友群司长对学院的发展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希望学院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围绕在职教师的学历提升,进行更深层思考,把握好自身优势和特色,推动政策研究和体制机制建设,为中国千万教师的队伍建设和素质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