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 2019-03-29

  3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首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邹丽春老师作了题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的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副书记张林及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议由亓俊国书记主持。

 

 

  亓俊国书记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是应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校党组通[2019]6号)要求,旨在深入实施高素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计划,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组织保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提升各支部委员的党务能力。

 

亓俊国书记主持会议

 

  邹丽春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本框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重点围绕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进行辅导。她系统而清晰地对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详细梳理,并着重强调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规范要求、注意的细节、容易出现的问题等。会上,参会党员干部还结合本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邹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丽春老师作辅导报告

 

  张林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邹老师的辅导报告既有深度又有高度,很及时,很解渴。他希望参会党员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党务能力,把支部建设工作做到优秀。(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