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举办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校区教研组长课程领导力提升培训 2023-10-05

9月2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校区教研组长课程领导力提升培训在北京师范大学西城校园开班。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校区校长王春辉、党总支书记贾民凤、常务副校长宋雪梅,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儿童教育与心理发展中心主任喻本云,以及来自北京八中京西校区的30位教研组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开班仪式上,喻本云阐述了教研工作对学科发展、教师成长、学校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积极参训,勤奋学习,认真研讨,学思行结合,努力成为学校教科研力量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中流砥柱。


2.jpg


王春辉表示,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学习机会难得,期望各位老师转换角色,明确目标,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学校实际工作中去,促进学校教研质量不断提升。


3.jpg


北京八中京西校区生物教研组组长温丽果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在培训中将积极交流研讨,认真学习,实现专业成长,自我发展,学有所获,为八中京西校区教研质量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4.jpg


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培训以提升教研组长课程领导力为目标,组建了高校课程理论专家和一线教学实践专家团队,以专题讲座、名校参访、读书分享、工作坊研讨等多元化、个性化培训形式,对“大单元教学设计”“教育科学评价”“高中课程改革与建设”等专题进行系统化培训,全面提升教师教研能力,助力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校区教研体系建设,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儿童教育与心理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