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5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分别在京师科技大厦、英东楼和西城校园三个办公区就近集中观看纪念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五四运动留给我们的最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观看大会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将其融入到工作学习和学院的发展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