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广东省“强师工程”中小学校长培训者专题研修班在北师大开班 2019-06-27

  6月23日,广东省“强师工程”中小学校长培训者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开班。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圣谷出席并致辞,北京师范大学高级管理者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作项目介绍,广东省100位中小学校长培训者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吴圣谷副主任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概况和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培训项目情况,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及时转变角色,做到明确任务,带着问题学习,充分开展交流总结,达到反思提升。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背景及其顶层设计,要求参训学员通过不断学习,着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与业务水平,助力广东省各地区中小学教师、校长的专业发展。

 

  开班式后,项目组安排开展破冰活动,加强学员交流,明确学习期间的小组任务、个人作业及注意事项。本期培训班共100位学员,他们将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开展为期六天的学习,参加专题报告、分组研讨和实践考察等培训环节。(北京师范大学EDP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