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生在“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7-03

  6月16日,“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决赛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三位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选拔的网络教育学生取得骄人成绩。其中,广州学习中心的程子凤同学在“非英语专业本科组”比赛中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北京智友学习中心的宋海峰和唐山学习中心的翟丽同学获三等奖;郎丽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2019年,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的通知》(京教函[2019]102号)要求,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积极选拔和组织选手参赛。以上决赛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了学院在学历继续教育英语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优良成果,是对学院“不忘初心、回归教学课堂、打造品牌、提高质量、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的充分展示。学院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将优良教学成果运用到教学改革中,为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网络教育部教学支持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