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四川省阆中市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第二期)活动圆满落幕 2019-07-05

  6月21日至25日,四川省阆中市的50名中小学骨干教师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参加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研修活动。本次研修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举办,北师大EDP中心负责项目执行。通过名师专题讲座、小组合作式工作坊和赴观摩学习的形式,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师德修养有效提升,教学教研能力和教育管理水平全面增强。

 

 

  此次研修之旅,紧张有序,形式多样。学员们和高校教育大家、北京名校长、全国优秀班主任及一线学科名师等面对面,通过讲座的形式领略专家魅力,汲取专业智慧。EDP中心自研发的“学员参与式工作坊”的培训形式也让学员们眼前一亮。培训中,授课教师带领学员通过实际操作,逐步发现问题和需求。最后,学员们走出课堂亲临一线,在北京特色学校观摩学习,切身体会这些学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取长补短。

 

  在四川省阆中市教科体局和北师大项目组的共同组织管理下,项目学员以极高的纪律性和参与性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部学时。他们在汲取智慧、精进业务水平的同时,也增强了使命感和参与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他们将学以致用,聚沙成塔,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整个阆中基础教育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EDP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