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涂清云副校长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 2019-07-22

  7月18日上午,涂清云副校长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朱生营院长主持。

 

 

  涂清云副校长首先到京师科技大厦办公区看望学院员工,尔后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与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面临的问题。涂清云副校长对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如何加快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学院发展正处于转型时期,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很多,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明确学院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要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理顺工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要加强研究协调,有效解决管办分离、院系合作、行业企业合作等现实问题,推动学院建设转型发展。(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