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南航珠海公司执行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管理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23-10-05

9月25日,南航珠海公司执行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管理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行。南航珠海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为、党群工作部部长唐桂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培训部主任韩向东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南航珠海公司近40名党政执行层干部参加活动。


1.jpg


开班仪式上,李为对学员们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培训之余,深入感受北师大深沉的文化底蕴和厚重的学术氛围。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正“三观”,做善思善行的珠航人。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地位观,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珠航的发展进步紧紧关联起来、融合起来、契合起来。二是要强“四力”,做善谋善为的珠航人。形成个人核心竞争力,需要增强学习力、创造力、执行力和意志力,让自己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广。三是要知“八讲”,做善作善成的珠航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八讲”具体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这次脱产培训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加压奋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勉励大家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转变身份角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为丰富学员学习生活体验,北师大项目组携手中国南航珠海公司管理团队积极统筹策划,充分结合实际工作需求,设计二十大精神解读、团队执行力提升、人工智能技术在航空领域应用等系列课程活动,助力学员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民航的广阔舞台上努力追求和实现美好的人生价值。


来源:继教院(珠海)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