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北京市领导赴北师大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调研 2019-09-29

  9月17日,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副主任王玮、市文物局副局长凌明等一行4人,赴北师大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调研。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校园主教学楼、礼堂、后花园等文物及校园设施,听取了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关于西城校园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讲话

 

  隋振江对北师大西城校园的保护以及校园所承载的教育文化价值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北京市会积极支持和协调配合校园的相关规划使用。他建议从首都核心功能区的定位进行高起点规划设计,充分展现京师文化特色,将北师大西城校园打造成为首都文化交流的重要阵地。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讲话

 

  程建平对隋振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学校有关部门按照北京市领导指示要求,落实做好北师大西城校园的规划使用和维护管理。程建平指出,西城校园的规划设计要充分考虑国家战略部署和首都功能区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深入挖掘历史文物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现京师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