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会 2019-09-29

  9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部署落实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院长朱生营、副书记张林、副院长杨瑾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亓俊国主持。

 

 

  亓俊国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和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主题教育和落实学校巡察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朱生营院长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第二,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工作任务制定详细工作手册。第三,对于调研工作要根据调研主题、调研方向、调研形式等制定详细的调研方案,保证调研工作的成效。朱生营院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学院各项业务、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

 

  全体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了《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突出主题,注重实效,让学院每一位老师都能思想上有收获,行动上有作为,交流上有促进,整改上有落实。让主题教育活动见实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和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