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涂清云副校长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6

  10月14日上午,北师大副校长涂清云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副教务长兼教学质量办公室主任胡克文、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处长吴汉锋陪同调研,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涂清云副校长主持并介绍了调研主题和内容。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工作定位与发展目标、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和管理机制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朱生营院长重点围绕培训内容方式调整、办学空间使用、校内资源统筹和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党总支书记亓俊国提出做好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引领,完善合作机制、市场机制、绩效机制等方面的建议。

 

  涂清云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他指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的发展应定位在高端、有特色,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教师培训与其他培训并举。按照“专业化研发、标准化执行、市场化拓展”的思路,做好做大做强教师教育和培训。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机制,规范工作流程,防范业务风险,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学校将给予积极支持和协调解决。(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