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 2019-11-14

  11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暨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展和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亓俊国主持。

 

  朱生营院长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暨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将会议通报的近期违规违纪案例和学校党委前三轮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向参会人员做了传达,重点对程建平书记讲授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专题党课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要求,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群众路线,强化使命意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一心一意谋发展。

 

  亓俊国书记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组反馈意见后,学院本着“实事求是、统筹兼顾、以点带面、讲求实效”的原则,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逐一推动解决落实。他详细通报了4大类46个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对尚未完成整改的16个问题再次明确了整改措施,要求继续攻坚克难,务必于11月底全部落实完成。他强调,整改工作接受所有教职员工监督,欢迎广大员工提出批评建议。

 

  最后,朱生营院长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个部门,共组织21场调研,梳理汇总了九个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措施。他强调,这些问题的产生与学院改革发展不够充分密切相关,只有通过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才能促进问题的解决。他提出,今年年底前着力解决好学院发展目标定位、信息化建设、管理体制、支持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下一步,通过推进学院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解决涉及业务模式、平台搭建、业务拓展、资源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他强调,学院发展是全体教职员工的事业,希望大家携手一致,共同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