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山东省日照市党务干部研修班顺利举行 2019-11-28

  11月19日至25日,由中共日照市委教育工委、日照市教育局主办的山东省日照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此次研修班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办,北京师范大学EDP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日照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敬民,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林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日照市教育系统的5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研修。

 

 

  开班式上,张林副书记对来自日照市教育系统的党务干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学员们,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精神,汲取北师大这所百年名校的文化积淀和专家们的智慧,为日照市教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日照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敬民指出,举办此次研修班是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是确保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保障,他要求学员做到“学”、“思”、“行”、“安”、“守”五字要求。

 

  本次培训根据日照市党务工作实际需求,围绕党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自信”、舆情分析、党务工作资源的有效运用、党建示范基地观摩考察等方面,旨在从根本上提升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工作业务能力,造就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党务干部队伍。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北师大项目组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学员的配合下,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地完成了研修任务,他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会把此次培训学习到的党务理论知识和先进经验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为日照市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北京师范大学EDP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