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2020年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在京师科技大厦A座13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工作组组长林洪,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院长朱生营及党政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33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朱生营主持。

 

 

  亓俊国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程建平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亓俊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六个方面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六点经验”,提出“六个必须”,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开启新篇章,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位,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推进,做到了“五个狠抓”。学校总结会不仅是对学校过去四个月集中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总结,更是对下一阶段学校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再动员。

 

  亓俊国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做法、收获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总结,对尚未解决的问题做重点汇报。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落实党委巡察整改相结合,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安排中,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码。

 

  林洪代表学校对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安排合理,活动结果富有成效,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中始终抱有问题意识,通过查找落实问题推进学院发展,制度完善工作初见成效。在学院转型的关键时期,需要良好的顶层设计和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希望今后学院继续坚持将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取得新成绩。

 

  朱生营表示,林洪代表学校监督指导工作组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并对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刀刃向内的姿态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勤于思考、努力工作,勇于创新,落实各项任务,切实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