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涂清云副校长到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2月25日上午,涂清云副校长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院疫情防控值班和返校上班人员。学校保卫处处长丁玉山,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党总支书记亓俊国、党总支副书记张林陪同检查。

 

 

  在京师科技大厦办公区,朱生营院长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涂清云副校长详细询问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员工健康情况、员工返京与隔离、来院人员体温监测、公共空间消毒、值班安排和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

 

 

  随后,涂清云副校长来到西城校园。在中控室,他通过视频系统对各个区域情况进行了解,对微型消防站的战备执勤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操场区,他对留校人员情况进行了解,提出加强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工作。在南院宿舍区,他详细询问了宿舍使用情况和生活设施保障工作,提出加强通风消毒,做好人员进出管理等要求。

 

 

  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统一部署、协调发力、落实责任,展开各项防控工作。近期,针对员工逐步返京返校返岗的情况,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要求,强化管理,综合落实,既做好防控工作,不让职工返校上岗,又严密组织职工居家办公,确保工作质量和效果。

 

  涂清云副校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嘱咐他们做好科学防护。他对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到位,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对做好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清楚,学院要对上级部门制定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清楚;对本单位人员状况要清楚。三是落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院要建立、完善响应迅速的学院防控组织体系和制度措施,要完善工作流程和责任体系,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