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举行悼念仪式 深切悼念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5

  清明追思,家国永念!4月4日是清明节,全国性哀悼活动举行,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上午10时,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在西城校园举行哀悼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院长朱生营、党总支副书记张林、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副主任芦石磊、学院办公室、北校工作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哀悼活动。

 

 

  西城校园主楼门前气氛庄重、肃穆,国旗半垂,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静默伫立。上午10时整,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全场肃立低头默哀3分钟,以集体悼念的方式,向逝去的英雄、同胞告别,向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同胞致敬。

 

  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截至4月3日24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已造成3335人遇难。清明时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全国人民一同,向逝去的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敬意与哀悼。面对还未结束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表示决不能掉以轻心,将要继续用自己的努力去告慰这些逝去的生命,为自己、为社会、继续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