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程建平赴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 2020-04-20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赴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入校复工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学校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负责同志和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汇报了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入校复工和学院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程建平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入校复工、学院改革发展统筹工作,认为学院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入校复工,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很好成效。

 

 

  程建平指出,继续教育是建设教育强国、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学习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也高度关注学院改革发展,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战略,做好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要针对市场需求,围绕教师教育“主业”做出特色鲜明的培训品牌;要落实培训管理制度,不断拓展思路、挖掘潜力,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学科群等诸多资源开拓业务;要深化学院改革发展,结合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做好北京和珠海两个基地建设,在珠海校区打造新的业务增长极。

 

  程建平强调,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根据自身特点,借鉴企业运营管理模式;要坚持员工的主体地位,积极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员工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为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做出更大贡献。